玖七

关注前看置顶^_^泥棒しね^_^

以后不再回答汉化解压码相关

看章太太说了我也叨叨几句
私信问我解压码的胖友们…先不说我自己的汉化,问我别人汉化作品的解压码也真的很尴尬…

以后我也不会回答解压码相关问题了。

毕竟咨询其它太太们的汉化相关还是询问本人比较好。
而且我觉得这个密码真的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,cp经典情节,cp日,cp日语罗马音之类的都是cp粉基本常识吧😂
有些汉化组还有设定虎穴码,出本日期,作者艾迪,出示买本证明等等我觉得以上回答基本常识的要求真的是很简单了,有些甚至随手一百度就能出来的事有这么难嘛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玖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